遠雄公益修繕,愛心不落人後,讓每個小孩都有個好環境

即便疫情尚未解除,為了給小朋友更好的成長環境,我們使命必達,這次遠雄志工前往大同育幼院,公益修繕不停歇,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從住宿到公共空間一起重整改造,根據小朋友的使用需求,讓環境更安全更舒適,加上明亮活潑的顏色,注入新的活力氛圍! 20年了,這次換上全新的面貌,更是安心、放心、溫馨,繼續陪伴著大家一起快樂成長!讓公益修繕不中斷,持續傳遞善的力量!

遠雄文教基金會,大同育幼院整修送滿滿的愛

   呼叫遠雄志工們,為了給小朋友更好的成長環境,我們使命必達,疫情期間,落實高規格防疫,一起出發吧!這次要整修的是大同育幼院,我們秉持著公益修繕不停歇,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從住宿到公共空間一起重整改造

。根據小朋友的使用需求,讓環境更安全更舒適,加上明亮活潑的顏色,注入新的活力氛圍。20年了,這次換上全新的面貌,更是安心、放心、溫馨,繼續陪伴著大家一起快樂成長🎁


大同育幼院介紹|遠雄文教基會會讓更多人更好

    創院以來,以促進兒童最大福址為目標,配合政府兒童福利政策,不斷改善軟硬體設備,精益求精,因財務清楚,制度完善,理念明確,人員專業,於民國81年內政部評鑑為台澎金馬地區公私立育幼機構優等成績,並榮獲專業服務項目成績優良獎。90年起承接發展遲緩兒童個案管理服務,每兩年的評鑑皆獲優等殊榮。歷年來多次在安置及早療機構評鑑中獲得優等的肯定,也經常和國內外相關社福團體交流,分享專業服務推動經驗及成果。



遠雄基金會介紹|歷史與成立

    「遠雄文教基金會」於1997年底誕生。未來,遠雄文教基金會將以健康運動、藝術文化、社會教育為三大著眼方向,並將持續關懷弱勢團體、重視教育與體育健康活動,加強藝術及文化活動之贊助。遠雄關係企業在1997年底成立「遠雄文教基金會」,如何回饋社會,一直是遠雄關係企業的宗旨與使命,對社會公益能夠不落人後而有所付出與回饋,將關懷的手伸向不為人所注意的社會角落,進而深入文化、藝術、體育活動、建築與生活相結合,並持續關懷弱勢團體,以善盡遠雄關係企業的社會責任。

公益熊分享愛|善事會持續下去

「公益熊分享愛 」粉絲團目前超過 10 萬人,加入者從一開始的遠雄內部員工,到後來的員工親屬、遠雄協力廠商、文教團體甚至一般民眾,許多人都是加入才知道是遠雄文教基金會。「很多民眾只要一有活動就想捐東西,後來我們開始加入小編,不定期在粉絲團上分享修繕、居家保養的相關知識,粉絲團也就更加壯大。」參與的人一多,遠雄員工開始帶老婆小孩參加,後來甚至協力廠商也加入免費提供鷹架、機電材料以及義務的專業技術協助,「整合就是我們最大的資源。」基金會負責食宿、給予員工公假,但住宿環境因地制宜、環境說不上好,就連用餐都是便當、甚至大鍋飯之類,即使如此,員工還是迴響熱烈、自發性參與。於是「基金會活動」開始成為企業內部的精神提昇,並帶來向心力。「一個週末,讓素未謀面的同事,有一個共同公益目標,大家帶著善念而來,一起吃大鍋飯,甚至給下一代一個機會教育,遠遠超過形象操作這件事。」

分類: 企業做公益, 企業公益活動, 企業贊助公益活動。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