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偏鄉少棒到大巨蛋,培養台灣棒球的未來之光

台灣的少棒球隊一直以來都有很強的實力,尤其在各種國際賽事中表現出色,在全球的少棒隊中都佔有一席之地,不過部分偏遠地區的少棒隊伍,受限於交通、資源問題導致學習環境空間不足,在練習上常常會遭遇瓶頸,難以有效運用資源給棒球隊的小將們學習。遠雄一直以來都很重視台灣少棒的發展,因此持之以恆的推廣棒球教育、建設優質環境,希望能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鄉的棒球小將。

紅葉少棒曾是台灣的驕傲,孕育出無數臺灣棒球名將,承載著全台球迷的棒球夢,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 連續三年深入紅葉村,從小球員住的校舍、圖書室,到提供小球員均衡飲食、營養補給的廚房,召集志工做修繕、補強,用熱情與專業支持著熱愛棒球的孩子們,十年磨一劍,日積月累扎穩基本功等待發光,也如同經過千錘百鍊、好事多磨的臺北大巨蛋,將以最高標準呈現在大家眼前,遠雄持恆推廣棒球教育、建設優質環境也以實際行動幫助棒壇小將,延續臺灣人曾引傲的招牌「棒球王國」。

就和大家期待「臺北大巨蛋」的誕生一樣,遠雄從基層小球員、照顧到球員的夢想

建造國際級的運動場館,希望為台灣球員們提供一個能盡情展現自己的舞台,也讓台灣人可以自豪地喊出「我們有大巨蛋了!」

圖/遠雄文教基金會FB
分類: 棒球知識,標籤: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