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大巨蛋台北新地標

大巨蛋新地標

以台灣大地理、大歷史與大生命為概念建構的台北新地標,打造一個結合人文、科技、環保的國際級新巨蛋園區:

1. 大巨蛋之規劃除了尊重歷史人文、文化古蹟,更重視生態環保,亦將引入數位科技,依此三主軸為規劃理念,全力投入打造本體育園區。

2. 園區巨蛋體育館、松菸古蹟與國父紀念館未來將成為三個極富特色的地標,發揮其不同的特殊功能,而巨蛋體育館居於中心位置,兼具體育、展覽、表演、集會等多功能用途,將可帶動發揮群聚效應。

3. 大巨蛋體育園區的整體規劃設計,以最專業性的構思,塑造整體的都市景觀(天際線)、周 邊環境與國父紀念館、松菸古蹟文化園區、周邊的住宅與商業大樓環境結合,優雅的巨蛋外觀的造型,也會與附屬設施相互搭配,讓本園區更漂亮、更有活力、更自然、更有附加價值,不管有無比賽或活動,均能呈現它的城市生命力!

4. 遠雄將秉持專業,認真做好對本案的規劃、開發與未來的營運,絕對有能力做到國際最好,未來在與文化園區設計相結合之下,有信心塑造一個成功典範的體育文化園區。不但是臺北市的地標,更將成為國際間注目且爭相學習的巨蛋園區。

5. 巨蛋是為了實現臺灣棒球未來的夢想,不光是遠雄集團的努力用心。也需要大家的關愛方能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