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廣場寵愛女神Let’s 購活動,讓媽咪開心過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還沒想好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沒關係遠雄廣場主題餐廳都幫你準備好了,為慰勞媽媽一整年的辛苦,母親節當天一定要帶她出去吃好料啊,遠雄美食廣場,有各國料理的,鍋物、牛排隨你選,還有吃到飽餐廳以及超誘人的爐烤海陸大餐等,快來看看遠雄廣場這次準備的活動!把滿滿的誠意送給最辛苦的媽媽吧。

遠雄廣場母親節活動相關訊息

寵愛媽咪 母親節餐廳 早鳥滿額贈

4/23(五)-5/2(日)

1.活動期間憑iFG遠雄廣場APP會員,於主題餐廳當日單筆滿3,600元,即可憑iFG電子發票及APP會員,至1F服務台兌換「Maluta深型湯鍋」1個。(限量150個)

參加櫃位:B1 紅豆鍋物、涮乃葉;1F 極野宴、瓦城、華宴軒;2F 1010湘、漉 海鮮蒸氣鍋、陶板屋、小蒙牛

2.CP值最高的大餐首推1樓瓦城泰式料理4人歡聚套餐美味價2,980元,B1樓紅豆鍋物母親節4人海陸套餐也只要2010元,大份量的新鮮海鮮、肉盤等您來享用、B1樓涮乃葉涮涮鍋另有澳洲和牛吃到飽餐推薦價668元。

遠雄廣場餐廳特色-1

紅豆鍋物

紅豆鍋物用餐環境被綠色植栽包圍,有種都市叢林的感覺。紅豆鍋物以份量來說的話,覺得對母親很剛好,吃完之後不會過飽,肉類的品質不錯,吃完之後身上也不會有很重的火鍋味,麻辣湯底和冰淇淋的部分,湯底會讓人想一喝再喝,很適合帶母親來放鬆吃鍋的好地方。

涮乃葉

在台北市各式各樣吃到飽店家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除了東西要好吃之外,沒有特色或獨到之處,很難在這個市場上存活下來,而說到涮乃葉的最大特色,就是那多達40多種的新鮮蔬菜。以健康新鮮為概念的涮乃葉,店內有著利用水霧保鮮的「新鮮野菜農園」吧,裡面放了40多種的新鮮蔬菜,每一樣都十分適合與火鍋搭配食用,而蔬菜也會依據季節進行替換,因為以健康為理念,所以對於加工類的丸類、餃類就沒有在店內提供。

瓦城

如果想要品嚐泰式料理的美味,那『瓦城泰國料理』絕對是大家深植心中的第一名,瓦城也是目前全台分店最多的連鎖泰式料理品牌。最近天氣變熱來點酸辣料理的確是不錯的選擇,非常適合帶母親來吃。而特色料理有原味月亮、主廚海鮮什蔬沙律、檸檬清蒸魚、叢林香烤牛小排、辣炒牛肉、綠咖哩櫛瓜椰汁雞、蝦醬空心菜。

遠雄廣場餐廳特色-2

極野宴

正宗日式本格派炭火燒肉的精神裡,『極』為一種靈魂的表現,野宴餐飲集團十餘年來秉持這一信念,將野宴日式炭火燒肉的信念更進一步的實踐,而誕生了『極野宴-燒肉專門店』,遠雄廣場極野宴將持續秉持最高規格來打造出”極緻” 的「視、味、覺」美食饗宴。如果要選擇燒肉過母親節的話,極野宴會是好選擇。

小蒙牛

主打源自蒙古草原的蒙古藥膳火鍋,湯頭風味可讓鍋控們津津樂道,一吃成主顧,推薦的火鍋湯底亦有蒙古麻辣鍋、養生骨鈣鍋、椒香麻辣鍋、素食養生鍋等等,搭配頂級的肉品,豐盛的海鮮、蔬菜菇類及各式鍋料,能在此享用到滿意的一餐,現場以「平板點餐」的特色方式。

陶板屋 以八道日式精緻雅食,打造和風洋食餐飲體驗,簡約、溫馨的用餐空間裡,感受色味俱佳的創作料理,有禮、貼心服務,迎面而來,以家為出發的和風洋食料理,嚴選當令食材,搭配日式手法料理,以滿足全家大小口味的多樣選擇,拉近全家人與母親的美味關係,一場融合視覺、味覺的人文饗宴,就此展開!

分類: 汐止展覽, 汐止親子餐廳, 汐止親子餐廳推薦,標籤: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