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的理念傳遞到偏鄉|【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公益修繕

即便疫情尚未解除,遠雄的志工們依然在高規格的防疫措施下,讓公益修繕不中斷,持續傳遞善的力量!遠雄建設的理念也要傳遞到偏鄉。這次遠雄志工兵分兩路,分別前往大同育幼院&紅葉國小做公益修繕。改變有我們撐你 Make It Possible!



遠雄建設理念帶入大同育幼院,協助有更好生活環境
    

大同育幼院所收容的兒童,有的是孤兒,有的來自單親家庭,其中包括父母一方死亡,生病,入獄、智障、殘障等情況,當家人認為無法照顧孩子,或者是社會局發現有需要幫助的個案,便會和愛心育幼院聯絡,讓小孩進入育幼院,以獲得適當的照顧。遠雄基金會協助『大同育幼院』重整小朋友住宿、學習環境,希望給予院區孩童溫馨、放心、開心且安全舒適的居家環境。除了育幼院的師長外,每一個人都可能會是孩子成長中生命的貴人。遠雄集團基金會認為「有時候,感覺未來的路很慢很難走,但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到達。」願每一個曾經在育幼院生活的孩子,都能在生命中到達屬於自己的地方。

遠雄建設理念帶入紅葉國小,協助有更好生活環境

     沿著花東縱谷台九線由北往南,越過鹿野溪橋,往山裡的叉路口,立著一尊拿著球棒準備打擊的棒球員雕像,一旁招牌寫著「棒球的故鄉」,若是循著那條溪邊小路往東走三、四公里,就能來到台東縣延平鄉紅葉國小,「棒球的故鄉」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紅葉國小』宿舍修繕,希望提供棒球隊隊員更優質的睡眠品質,每天都能元氣滿滿!全壘打!我們為愛即刻啟動紅葉修繕任務,協助清理教室壁癌、粉刷牆面、課桌椅清潔及上保護漆、大門除鏽跟粉刷上色。感謝志工們,揮汗奮力修築孩子的溫暖堡壘希望在落實防疫的同時,也能持續公益修繕不斷電!



遠雄基金會-未來將會持續做對的事情


    公益熊分享愛是由一群遠雄志工組成的公益平台,我們為了幫助更多人,希望能藉由這個小小的平台,宣傳全台灣的公益活動、分享募集物資的訊息,也期望能協助其他公益平台募集物資,藉由這個平台的成立,讓志工們更團結、更無怨無悔地把我們的愛心傳遞出去,期望台灣成為一個充滿愛的美麗島嶼。每一年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都會號召遠雄集團共同舉辦捐血活動,而時至2020年第五屆的捐血活動,卻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台灣捐血中心表示今年各地捐血狀況均因民眾防疫而不甚踴躍,各地血庫庫存量將比往年更顯嚴峻許多,因此本會於今年將特別擴大集團捐血場次為42場之多,更加入內湖千人捐血造勢活動,與17家大廠共同支持響應捐血活動,除了邀請員工、客戶之外,也積極邀請在地居民共襄盛舉。

分類: 企業公益活動, 企業公益贊助,標籤: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