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文教基金會捐贈千份防護隔離罩,一起守護醫療人員

疫情升三級已經一陣子,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更是日以繼夜忙碌。為體恤醫護人員守在第一線抗疫,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捐贈1,000組隔離防護罩予新北市衛生局管轄之醫療院所,希望能藉防護罩能有更完善的防疫保護,減少被感染機會,同島一命,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也能跟進。遠雄基金會表示,在防堵疫情的緊要關頭,非常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冒著風險,在第一線守護全台灣民眾健康。


齊心抗疫挺醫護!遠雄基金會一同向前線醫護致敬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楊舜欽表示:疫情持續擴散,我們看見醫療量能緊繃,第一線救護防疫包括警消人員,在救護的過程中染疫,實在讓人不捨,所以我們想要協助保障,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安全,希望透過防疫隔離罩的使用,除了可以保障救護人員,也緩解因為病床短缺而造成二次傳播的風險。也期許能為防疫盡一分心力,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的照護等直接醫療作為,透過對第一線醫療體系的支援,為全民防疫注入有形的力量,與政府聯手抗疫,期待台灣社會早日脫離疫情警戒,重回正常生活。

遠雄基金會捐蹭防疫隔離罩,簡單環保好使用
   

消防救護隊員是緊急醫療救護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也是醫院同仁的好夥伴,每當有需要醫療救護的個案出現,往往都是消防救護隊員與急診醫護團隊,接力守護民眾生命健康,所以,如果能從一開始就做好防疫措施,對民眾、救護隊員及醫療團隊都是很重要的保護。防疫隔離罩構造簡單,可罩住病患上半身,只需簡易4步驟,即可便利快速使用,防疫隔離罩為一體成形無須組裝,收納起來只有約A4大小,通用於擔架床於急診病床,同時能視情況固定安裝於病患身上或擔架床上,方便救護及警消人員操作。有效減低病患移動過程中病毒散播的風險,提升防疫救護的安全與保障。防疫隔離罩雖屬拋棄式設計,但採用可回收材質製作,降低對環境的負擔,也能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遠雄基金會期許每個人一起挺過金困的疫情

   疫情爆發的這陣子,遠雄基金會深覺「活著」就是莫大福氣。非常時期,其他事情都能暫緩,首要目標就是健康活著就好。在家耍廢就能成為抗疫英雄,何樂不為?該準備的就準備、該打的疫苗就打、該遵守的規範就遵守,做最大的努力,也做最壞的打算。台灣一定可以安然渡過這次疫情考驗的。也希望台灣人民善待防疫人員,他們冒著自身風險為人民防堵疫情。多一份同理心,世界更美好。

分類: 遠雄建設,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