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嶄新形象登場,創造築夢齊飛的未來

遠雄集團全新出發,以全新樣貌呈現給大家,希望能在2021年與您一起築夢齊飛。築夢,萬丈高樓平地起,描繪出人生的夢想藍圖,一步步搭建成型。齊飛,遠雄和你一起前進,一齊飛向理想的生活,做你堅實的夥伴。從「夥伴精神」出發,全新品牌主張不止於團隊間的協作,更期待與社會大眾緊密合作,一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孕育創新的種子,讓更多美的事物發生。

遠雄集團將會「更現代化」、「國際化」

  遠雄集團現在要往國際化、現代化邁進。跨足食、衣、住、行、育、樂產業,且為綠建築的最高典範。不但整合國內外頂尖建築,科技及技術團隊,以不斷創新建築最高價值為指標,展現永續永衡的精神,從建紹營造出發,到金融保險、空運物流、遊憩休閒,再到巨蛋園區,文教醫療公益及海外發展事業,遠雄集團將再與您一起走過更精采的未來,依然會保持創造更好生活的初心,會持續努力,要讓幸福無限延續下去。


通往夢想的路上,有你、有我、有遠雄
 
 

『通道另一端就是夢想,有遠雄作伴,便能勇往直前不被侷限。』通道不僅僅是個圖形,它乘載著每個人的夢想。在夢想通道中,什麼趣事都有可能發生、什麼想法都可以被實現,這裏彷彿現實生活的縮影,但不一樣的是多了遠雄的陪伴。在誠信踏實的經營態度之下,堅守營建道德崗位,以積極創新的企業文化,於專業領域中持續開拓,藉由參與國內多件公共工程,強化不同工程之廣度與深度。未來,夢想通道將持續講述著你我生活與夢想的故事,傳遞遠雄「築夢齊飛」的品牌主張。

遠雄集團更用心的全新面貌。

    遠雄集團會繼續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最困難的路由遠雄去闖,美麗的果實讓大家來採收,遠雄集團到的每個地方,都會辛勤努力,不斷耕耘,遠雄集團本著務實穩健的經營策略並結合優良之施工團隊及專業顧問,憑藉著經營者豐厚的工程經驗及務實管理,不斷在拓展的道路上披荊斬棘,當遇上越艱困的難題越要能努力克服,祈使企業與員工能共同成長大步向前邁進,達成全面之工程品質提升及永續經營之目標。遠雄集團就是台灣人大家熟悉的企業,也是台灣的品牌,不管做什麼,都會把台灣正能量善能量不斷激盪輻射,未來會往百年企業邁進,持續向華人世界傳達台灣的價值與美的力量。俗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遠雄支持每個人擁有夢想,期許能為每一個成長中的夢想墊築基石。讓我們一起,攜手前行。

分類: 未分類,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