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THE ONE」高雄揭幕共構首間洲際酒店|台灣最高住宅

遠雄集團看好亞灣區潛力發展,而且亞洲新灣區是高雄旗艦城市計畫區,以高雄港周邊腹地進行大規模開發,輕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展覽館等大型公共建設逐步到位,勢必成台灣最具國際性的城市門面,相中此區的未來遠景,遠雄攜手IHG洲際酒店集團將旗下頂級品牌「洲際酒店」引進來台,進駐高雄唯一垂直複合式飯店宅-「遠雄THE ONE」,躍升亞灣區指標性建築,一開幕即成全台最熱門飯店。

與洲際酒店合作 頂級假期就此展開

「高雄洲際酒店」以光雕展演裝置為平台,以萬物之源、宇宙之海、四季和風、智慧城市四個章節,分別詮釋高雄城市從過去延伸至未來的發展脈絡,也找來為許多知名歌手世界巡迴演唱會製作動畫的設計團隊DKBK 出來文化、甫獲第56屆金鐘獎最佳聲音設計獎肯定的林耿農,以及硬體協力電搖擺唱片工作室攜手打造。

 


亞洲新灣區,潛力不容忽視

洲際酒店開幕首日除了遠雄集團、飯店高層剪綵外,高雄市市長陳其邁及高雄市議長曾麗燕也參與其中,採訪過程中市長也提及高雄做為IHG洲際酒店在台的第一處設點,充分顯示出國際大型事業體對於高雄未來展望相當有信心,華美典雅空間 流域光影美學意象。智慧型豪奢酒店定位 大港帝景無價享盡挾帶勢如破竹的前景,市府著手開辦「5G AIoT創新園區」,亞洲新灣區成為不可忽視的新創聚落,指日可待。

遠雄集團 THE ONE 介紹

遠雄THE ONE共分為兩部分營運,1至16層為洲際酒店使用,而17層以上則為遠雄THE ONE住宅區,旅宿房間數共規劃253間客房,房內亮點特色莫過於智慧聲控裝置,化身貼身小管家、免動手即可操控起居大小事,窗景可俯瞰遼闊港灣景致,舒心視野必須親臨感受,餐飲服務設有大廳酒吧、全日餐廳、中式及日式餐廳、無菜單主廚餐桌、特色主題酒吧、烘焙坊、宴會廳等提供精緻餐敘饗宴,空間設計融入海洋城市意象,以沿海流域光影,呈現出銜接各大洲的海洋,傳達從海平面下向天際探索的神祕氛圍,充分展現高雄在地元素,透過洲際酒店吸引旅客目光,駐足擁有豐沛活力的高雄,動容景色準備款待每位嘉賓。

分類: 未分類,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