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價值新定位─以人為本的遠雄營造事業

齊飛熊當上公司福委了,要做的事情可不簡單歐!因為有好的福利,才能讓員工放心地向前衝。有舒適的辦公環境幫員工提升效率,和溫馨的住家空間讓每個人好好休息,才能充滿精神地繼續堅持努力!今天要介紹的是遠雄本業起家的遠雄營造事業,遠雄營造事業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生活空間,讓建築不僅僅是建築,更是放鬆的場所、幸福的基地,面對日常挑戰時最有力的後盾。

⠀⠀⠀⠀⠀⠀⠀⠀⠀⠀⠀⠀

遠雄集團營造事業|看不見得地方更用心

   遠雄集團營造事業為遠雄集團之根基,自1969年成立建設營造,從初期遠東建設、大都市建設到遠雄建設、遠雄營造,以及遠雄房地產,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企劃行銷、營造監理,到交屋及售後服務,一條龍整合式服務,以綠能、智能、性能及雲端,提供客戶全方位優質服務之承諾。時時刻刻想帶給大家理想的生活,遠雄集團營造事業所蓋出的房子就不能缺少美好的環境,結合數位科技、創新技術,打造具有永續性的機能建築,是未來的趨勢,也是遠雄的堅持!

遠雄集團營造事業|創造價值與品味

內業:由營造管理處帶領幕僚團隊,分屬成本控制室、工安品管室、採購管理室、行政管理室專業管理部門,負責管理制度研發、制定,並對外部案點進行監理與提供必要支援。

外業:主要負責現場各案執行事務,包括營造各部與專案。營造各部依區域分部,由部長整合各案工地主任進行專案管理,統籌工地整體運作,各案機電工程則由機電科長整合管理。

遠雄營造競爭優勢|永遠把人擺在第一位

進度控管

合理的進度控管是創造競爭力的必要條件,分階段精準預估工期,提供業主準確營運規劃,確保工程進度如期完工。


全員勞安

施工環境嚴格要求業界聞名,為提供現場從業人員安全的環境,鉅細靡遺地規範安全設施,為維護勞工安全不遺餘力。

保固服務

為提供客戶專業安心的保固服務,集結經驗豐富、態度佳、EQ高的資深工程人員,提供貼心專業的維修服務。

分類: 遠雄建設, 遠雄建設好嗎, 遠雄建設房子,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